江安期生

考虑搬个家,会把文整理一下。

© 江安期生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先导篇】春秋.零

    本篇是一些写在前面的废话,大概就是讲一下关于正文的设定以及想法之类的,占tag抱歉。


    首先这篇文是吸吸我和桃桃 @夜梦希 共同创作的,采用的是双线双女主的设定,双开的第一视角,所以采用轮流发文的方式更新,可能看起来会有些麻烦……还请各位谅解一下下。


    第二点就是本文是依托FGO1.5和2.0的剧情以及部分活动进行的半原著向同人,所以会借鉴以及直接引用原作的话,由于文中会多次出现所以就不会一一赘述了,望众知。


    接着大概是最重要的一点,就是双女主其实算是纯原创的,关于两位女主我会在后面详细的介绍一下,这里要强调的是本文会磕CP,因为我和桃桃都有私心很喜欢的人,感到不适的轻喷。


    关于女主,首先要介绍的是桃桃那边视角的Skuld,名字的来源是她游戏的ID(尽管很尴尬的是这个蠢蠢的桃在游戏中把它拼错了,于是她就变成了skuid),这个ID的本意是命运女神诺伦三姐妹中的诗蔻蒂,司掌的是未来,目前为止还没什么跟名字有关的梗……大概以后会玩一下?

    接着不得不说的就这个角色在文中的定位,就是游戏中立香的位置,但是之所以说她是原创就在于Skuld和立香是不一样的人,性格不同决定了他们在遭遇同样的事情时可能会出现不同的选择,总的来说,他们是经历相似但又不尽相同的人,所以读的时候代入感请不要那么强,因为总的来说,我们Skuld并没有立香那么优秀。


    还有一位就是我这边视角的江筱,这是一个彻头彻尾原创的人物,关于江筱的设定我不会详细的介绍,我更希望大家能在正文中感受这个人物,算是玩神秘吧,因为江筱的设定其实也是一再的经过修改的,她的出现会对剧情以及人物的影响还请拭目以待。


    最后,提前求各位不要吝惜的评论扩列鸭。两个沙雕超好勾搭的 √

    

    PS :正文预计下周和大家见面,初步打算采用周更,具体情况以实物为准✧٩(ˊωˋ*)و✧
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